close
星期五下班,

再次因為效率不彰,沒有一鼓作氣的把事情做完而帶著遺憾離開...
先到elysian和好久不見的北辯學妹見面,
怡安、妍伶、golden,2頭的小g怡廷cot芳禎巧杰全到!大家機動性超高!
學妹們有畢業的有大學已經過了一半的,
暑假實習、回台灣散心、出國遊學、打工賺錢等等各有不同計畫,
聊起怡廷強壓家裡的狗去剃毛、芳禎的和民晚餐驚魂記、cot神出鬼沒館院的部份即笑鬧不斷,
不只把隔壁吸煙的客人趕跑,
我想音量也完全大勝包廂裡的客人吧^^
想到上次來這家餐廳是為了論文meeting就一整個覺得反差非常大。
聊high了大家索性決定約一約七月中一起去阿里山玩,
希望可以順利成行,原班人馬到祝山一起看日出!

後來和妍伶送完怡廷回家,又溜搭到通化夜市等高昀品蓉,
聽起妍伶大一多采多姿的生活覺得非常為他開心,
我知道determine不易,不過還是要努力向自己的目標邁進!

*********
昀和龍龍來了後,
一起去逛夜市,
首先因為我個人的堅持買了摩托車雞蛋糕
然後默默地逛到腳底按摩店,
你們想起那一年一起去墾丁時腳底按摩的趣事,決定再試試。
因為怕癢也怕痛,腳底按摩這事我敬謝不敏,於是選擇在一旁按肩頸,
昀的按摩師頗健談,不過他按那裡昀都一副極度痛楚的感覺,
熬夜的穴位是兩人的罩門,
我拍照錄影同時慶幸自己並沒有選擇加入腳底按摩的行列,
否則全店的客人恐怕都會被我嚇跑。
晃到街上,就像是即將散場的電影,
摩肩猜踵的夜市人潮散去了一大半,
喝不到青蛙包二奶,只好改喝傳奇和刨冰,
很快到了回家的時分,
一起走回車子以及回家的路上,當然免不了被二位大表,
這已經變成了每次見面的重頭戲...
我知道辯解無益也無力辯解,
都是我不對,該好好反省。
anyway昀回到台灣只能見上這一次面真是太令人措手不及,太可惜太可惜了,
我想就像NYNY這首歌所唱的,
if you can make it there, u can make it everywhere,
祝昀開工順利,
而龍你也要好好保重自己,我們昨天都忙著聊別人的事,
我竟然忘了問候你的近況。
希望在下次見面之前,我能夠分別到紐約和葉子找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