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點,
我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舉目所及,只有兀然矗立的101、打烊的A11和公車站排前稀落的人群。
上星期的此時應該正在cosplay的某個高潮吧。

上一次參加畢業旅行已經是高中的事了,
雖然只有短短五天,
但笑鬧和歡樂似乎有一輩子那麼長,
從晨間泡湯、名古屋城、金澤城散步,
車上邊補眠邊聽小李利用「的部份」三字箴言貫穿日本的歷史以及地理,
到晚上借酒裝瘋、和陳koka促膝長談到半夜三點,
然後在隔天清晨六點鬧鐘鈴聲大作的時候懊悔前一天沒事幹麼這麼晚睡...
雖然超級爆肝,但還是讓出發當周明明每天都睡眠不足的我,
硬是憑著人來瘋的本事又繼續大玩特玩了五天。

謝謝鮪魚精心策劃活動,
我會想念那一個早起搭機的清晨,
黑金之夜大家的細心裝扮,
立山的壯闊景緻,
兼六園的美,
大家在超市大肆採購活像免錢大搬家的瘋狂,
睡衣啪和鬼故事們,
ka lu bi和少林足球...。

日子過的反差這麼大,
難怪剛回來幾天實在很無心工作 ><
希望大家無論當兵、論文、工作一切順利。
這五天的旅程充滿著無限多的梗和回憶,
我會永遠記得2007的秋季,我與各位的日本行。
我愛科法所!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